Wednesday, May 15, 2013

梦想也能成真!

每一个人在不同的成长阶段都有着代表性的梦想,比如在小时候有人会因看了“妙手人心”而想当医生或看了“烈火雄心”而想当消防员,又或者看了“陀枪师姐”想当警察。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有一个梦想。
我要在旅游业发展,我要带团,我要玩遍全世界!

这是我六年级的梦想,还记得当我和朋友分享我这个梦想的时候,大家都很有兴趣每个人都想成为导游或领队,但是最后大家都不了了之。

一眨眼我现在已经接近二十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这些年我为我的理想而努力,一步一步地前进,修读旅游课程,实习,在旅行社工作,我带团的梦想在今年的农历新年实现了!

我会开始写部落格也是因为我想在这里分享我去过的地方。
荒废了一段很长的日子,我现在又回来了!希望我可以不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
 

1 comment:

  1. 起司,你别偷懒啊!要多点分享你的旅程,让我羡慕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