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迟来的回顾

每一个人在一年的最后一天通常都会回想那一年做过什么事,发生了什么事,明年要怎样做?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这一年里这个地发生很多事,多到让我有点场受不了。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已经足够改变很多了。
今年2010年,是我离开中学生活的第一年,也是迈进学院生活的第一年,意义重大。
今年多了很多尝试~~
  • 第一次有一份full time工作,拥有了人生第一个EPF户口,靠自己的力量,赚钱买了我自己的电脑。
 
  • 第一次华语拿不到A,庆幸的是拿到在小时候没有想过的成绩,我以前小时候最讨厌的数学竟然拿A+,想起以前数学常常不及格,真是不可思议。
  • 第一次离开家,一个人到KL来求学
  • 第一次和一大班朋友住在一起
 
  • 第一次自己养活自己,不拿家里的钱,自己打工赚钱,半工读
  •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
 
  • 第一次当干妈
 
  • 第一次有想借却回不了家的感觉
  • 第一次为了考试努力读书
  • 第一次考试没有不及格,还是不错的成绩
  • 第一次穷到吃饭的钱都没有
  • 第一次拿到执照
  • 第一次驾车载妈妈放工
  • 第一次让人认为我美术很好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人生能够很多第一次,但是很多第一次都是在今年发生

今年接近年尾,最令我高兴的是,我得回了不见已久的友谊。
经过一年的洗礼,我成长了许多,学会了独立,学会了珍惜,学会了亲情很重要,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希望明年可以过得很好,尝试更多的东西
一步一步向我的目标迈进!
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忘记,向前看!
2011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