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们的友情

在迈向2011年的前一天,我们一大班朋友出来聚会了,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但是我期待看见的还是没有出现,有点不爽~~
当天我们选在 hon yau家BBQ,当我听到后,马上推掉所有的工作,去参加我们班久违的聚会。

 虽然我是吃素的,我还是可以自己带东西去吃,哈哈
最好笑的是,提议BBQ的人竟然没有BBQ的叉,不是我带去的话,大家就用手烧吧~
开始烤噜~每个人都不顾仪态地坐在地上烤肉,哈哈~当然我也不例外,最重要的原应是因为不够椅子,只好坐地上~

看kam kam吃肉干吃到几高兴~~~
yee lin也吃到很陶醉~好吃到~~~~
大热天烧烤,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流汗流到最够力的当然是我们的加碳英雄。。。英培兄?
你看,热到~~~
除了BBQ我们还有在hon yau家大展歌喉,
还没喝酒就醉的人...wai wei~当晚最流行的谚语“酒不醉人人自醉”

当然还有我们的改歌王。。。cacing,看他唱到多深情。
 当然我们的主人家,也不吃亏好好展现他的琴艺~~
 娱乐之外,我们当然还是要有一点,我们5S2的本色,脱别人衣服,我们可怜的受害者Gill gill....


大合照时间到,我们久违的班照,虽然不是在学校拍,还是很有班照的feel~~好感动哦~事隔一年,我们还可以聚在一起~~
在倒数前的一刻,我们每一个人都留下自己今年最后一张的照片~~
倒数完后,就是我们kam kam的生日了~~ 手上拿的是大家亲手做的pie哦~ 看我们的寿星笑得多开心~~

寿星一定要接受我们的洗礼,你看被脱还笑那么开心~~
接下来还有我们4/1上日的文俊~生日嘛~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就放过他,没有蜡烛,就用手指代替吧~~哈哈哈
 吃完东西当然要收拾~大家帮忙收拾后,回的回,留的留~~BBQ就到此结束
没有回的就坐阿发的车去买东西喝~~看不看得出有什么奇怪?
阿发的车紧急刹车坏了,你看拉起来还是可以驾车~~geng 到~
我们回到家后,还看得一套恐怖片,devil,我看来不是很恐怖罢了。文俊还吓倒不敢去冲凉~yee lin也大喊大叫~ 但是我们还是有在这部片中学到很多~~
看完戏,有的打麻将,有的玩电脑,有的谈天,有的睡觉,最后大家都在天亮的时候才去睡觉。
 睡醒后,大家就一起去吃午餐~吃完大家就各自归家~~
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希望以后我们还是能像这样,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聊谈~~
我们一定可以的!大家加油吧~

2 comments:

  1. 我们一大班朋友出来聚会了,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但是我期待看见的还是没有出现,有点不爽~~
    r u mean me? lol
    i really hope that i will be there with all of u and have a very funny memory about it...
    however, i miss all of u (except those i even dont know them)
    Anyhow,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能出现的话就最好拉~
    我讲的是那个八婆ling~~
    happy new year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