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不例外,我还是要做工。。。
有时真的很sien的咯,但是没办法,没有钱就是要打工赚钱,赚钱总比花钱来的好。
虽然圣诞节当天没有好好庆祝,但是在我身边都充满圣诞节的气氛,商场都布置得很漂亮,看过那么多种的布置,我爱的就是pavilion的布置,那里最有气氛~~~很可惜的是,我没有拍到照。
当然时代广场的也不错,在那里有拍了一些照~~~
那时阿姨上来kl找我玩,我们去了不少地方,
哈哈~站在圣诞树旁拍照,蛮有圣诞feel的~

带个面具,很有圣诞节参加面具派对感觉,虽然只是爽下罢了,哈哈
viyi yong有没有看到,我手上的东西啊~是一个pooh baby哦~~
当然我要给你看的不只一张那么简单拉~~哈哈
我弹,我弹,我弹弹弹。。。。
呵呵~你的点点那么小个,我找到一只大点的来弹,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那只,因为。。。。
你那只被弹后,恍得比较厉害,哈哈哈~

圣诞节我们还有帮学校布置了一个圣诞树,人生第一次布置圣诞树,感觉很爽,一棵圣诞树在我们几个手忙脚乱之下,终于布置完了,好兴奋哦~~
圣诞节前我因为要回家的关系,我们在之前就交换礼物了,他们都很喜欢我那一份礼物,但是只有一个人可以得到,最终得到我的礼物的就是我们的水晶~~~而我呢?得到了viyi yong临时买的礼物,但是也很高兴,收到了一个像架~~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过完了,期待明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