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第一次 VS 第二次

ai~我人生到底会有多少张IC呢?
前天,我朋友上来KL找我玩。
晚上,我放学回到家后,我们决定要去看戏。
当我们吃饱饱后,我们就去Wangsa Walk.
到了那边后, 我们决定看lelio 婆婆。
卖完戏票我们就到处逛逛~
那天晚上天气有点冷, 我们在戏院里冷到要死~~~
听很多人说,lelio popo很好笑,果然没有错~~~
我也觉得蛮好笑的,刚开始的时候,yee lin笑到傻。
到后来我们一起笑到傻,我们一边喊一边笑,尤其是接生那段,笑死我们了!!
还有一段我们两个笑到很峰巅的,就是夜长和他妈妈聊天那段。
“陆夜长”实在太好笑了,我们到看完戏讲起那一段都还会笑到傻~~~
我超级推荐,但是好像就快下映了,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看~~~

就是因为太好笑的关系,我们看完戏回到家,直到我冲完凉后,才发现我的Card holder不见了, 里面有我的IC, Lesen, bank card and touch n go。T.T
我们在家里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后我们还是回去wangsa walk找。
回到戏院,我只找到我的梳子,其他的都找不到,我们做了遗失报告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超级沮丧,这已经是我第二次不见IC了!!
第一次给人偷钱包,这次自己掉了。。。。
我跟我朋友去吃完东西后,心情好多了,之后聊聊下,我都忘记我自己不见IC了呢~
我们聊到半夜才去睡觉~~

早上醒来,我们吃饱早餐之后,我们就走路去到Wangsa Maju的警察局。
感觉好悲哀~这不就是一栋楼的下面一间小店嘛~ 好小哦~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来警察局,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
今天终于来的,感觉还蛮兴奋的(明明就是来报警的,不知道兴奋什么?)
当我们进到去的时候,警察一边看报纸一边问我们什么事?
感觉很不好,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们终于完成报案了,真的好像看戏哦~
我核对完口供,就在口供上签名,但是我们的in点,因为我们是电脑印出来,香港的是用铅笔写,哈哈~~~

这是一个难忘的教训,下次出街一定不能把IC放在口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