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赚钱赚钱~

我今天很高兴~
算一算我这个月赚的钱,
竟然付完我所有的生活费还有剩,
我好高兴哦~
来KL生活了那么久,
几乎每一个月都不够钱用,
但是,我这一个月成功了!
想不到我也有这一天,
不用父母帮我一毛钱,
我都可以活耶!
有一种我终于长大的感觉~
感觉不错,哈哈~
在我还没来到KL读书的时候,
我想在这里生活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上来之后我就觉得我之前所讲的话实在太天真了。
在这里一个人生活很不容易,
要自己养活自己更难。
幸好老师慈悲~
让我在这里的生活,
渐渐上了渠道。
我找到了几份part time,
只要我肯努力地去做工,
就可以养活我自己。
当然这并不是容易的事,
也要付出代价,
我没有了我的私人时间,
每天都是上学做工跟做工~
千篇一律,
没有多余的时间,和朋友出去玩。
朋友渐渐疏远我,
因为我跟他们相处的时间,
就只有那短短的上课时间,
更何况,上课的时候不可以讲话。
这就是我所付出的代价~~~
但是朋友嘛~
是真正的朋友就不会因为没时间相处就会变得疏远~
疏远我的人就不是我真正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