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也有当调酒师的一天~

huhu~今天我们上调酒课,学到东西又很好玩
我们在听完老师讲课之后,马上开始设计我们的鸡尾酒的配方,
老师把所有的酒都放完出来给我们参考~

但老师那就出来的那一刻我们当然不是听老师的话乖乖地设计我们的配方阿~
我们当然选我们喜欢的酒来~~~拍张照,哈哈
不该做的我已经做完了,是时候做些该做的事了。
我们拍完照之后,就回到座位后就开始写我们的配方了。
当然老师也要出马调几杯酒来示范一下~


 这些都是老师调的哦~但是我一杯都没有喝到 T.T
原因是我不喝酒~哈哈

等到是大显身手之后~哈哈
之后,当然轮到我大显身手~~~



这就是我的调酒过程~ 里面有pink guava + rum
但是喝起来的感觉不是很好,因为加太多RUM了,喝起来有点烈~~

当我表演完后~~
将将~~我们的笨蛋Viyi小姐登场了
这杯酒是他的成果~~
很好喝哦~是他们讲的,我没有喝到,但是每个人都争着喝啦~
好不好喝你们自己想想看咯~~ 哈哈哈
成分有:7up+Liqueur+syrup+vodka

有看到,那一片Lemon吗?
那可是我跟难忘的教训哦,
就是因为这一片lemon,我竟然把一整棵lemon切掉了,
还给老师讲我浪费,要我之后把整粒lemon吃掉 T.T
哈哈~最后还是没有吃到拉, 我把它抱起来放回进冰箱了。

最后我们还有调了一杯两种喝法的调酒~
一杯是配糖喝,另一杯时配盐喝。
有些人认为配盐比较好喝~ 有些人觉得还好
最终结论是不要配糖比较好。
有喝笨蛋竟然后选不选,选到最多盐的那一边来喝,
哈哈~咸死他
里面的成分有:orange juice+Gin

之后就大功告成~
调酒成功!!
这一堂课就在我们喧哗声中结束了~~
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