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老师倒酒给你喝的一堂课~~

哇塞~上课喝酒已经不对了!
老师竟然还倒酒给你喝!!!
什么道理啊?!

没有错~
这一堂课就是老师教我们品酒的课。
当然要喝酒啦~~
我们班的同学全部都超兴奋超爽的~~
除了我,因为我不能喝酒,
当听到老师要我喝酒和时候,
心里怕到要死,
幸好~老师讲可以不喝,只闻。
老师实在太好了,
我之前还担心,
喝了酒怎么办,我要破戒了~~~

在上课前,我们当然要认识红酒是怎样形成的~
之后我们还要学会看红酒的lable
找出它的资料~
老师发了每个人一个红酒瓶,
要我们在瓶上找出至少十个资料~
这就是我的红酒瓶拉~
哈哈~我之后还找到十四个资料哦~


这下都是那些傻婆的红酒瓶~~

学完红酒的学问,接下来就是这堂课的重点拉~~~~~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们要喝的酒了~
有一瓶红酒喝一瓶白酒~
老师还教我们认识不同的红酒塞~
我们学会开红酒后~~
哈哈~接下来,当然是喝酒啦~~
这是假的,我不能喝酒,装下罢了~~
这就是~要我们喝酒的凶手啦~~~
他是我们的老师。
品酒第一件事就是摇~~
观察酒的滑落动态~~


第二件事就是-闻~
闻下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闻完~看完~
当然就是喝的时间了~~


我们教室里一片喧哗~
最后大功告成~
这两杯酒是我的酒了~~
一红一白~



跟我们的酒拍下照先~哈哈
当然最后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来张大合照。
不是人哦~
是我们的酒,
当然我们的人也要入镜下~

一是我,二是Viyi,三是Crystal,四是Peng peng

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我们先洗干净我们用过的杯,
就可以放学了,
当然有些人喝完酒后,
脸都红了,
哈哈~真可爱
这是一堂特别有宝贵的课~
以后一定受用无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