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为什么你们不能?

我们学校为了要让我们学会设计旅游配套,
其中一个课程是让我们自己设计一个旅游配套给自己。
所以我们决定了要去柬埔寨。

我们班为了准备在九月份可以去Cambodia旅行,
每个月,每个人固定要给RM88 好让我们在年尾时,
可以顺利地去到柬埔寨。
但是有些人偏偏不要准守条规,
每个月都不给钱!

每每问起都会说没有钱,
难道世界上就只有他一个穷人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会没有钱?
他们不用烦衣食住行,
每个月花费又不多,
为什么会没有钱呢?
没有钱不会去做工吗?

我要自己打工养活自己,
衣食住行全部自付,
我也没有钱啊! 
为什么我能每个月准时交钱,
你们却不能呢?

如果是我们班上自己旅行我不会怪你们,
但是这个是课程中的其中一科,
我们能成功完成,
我们就及格。
如果去不成,我们全班都不及格。
甚至要重修这一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