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以前和现在

以前考Basic Accounting,
我以前的housemate管你去死,不会就不要考拉~
当我向他们求救的时候,
口是讲教你,借笔记给我,
对,你是有借笔记给我,但是在不到二十四小时的时间你就把笔记收回了。
你用一年写的笔记,你认为我可以在一天吸收完吗?

现在考Financial Accounting,
我现在的housemate很细心地教我,不管再累都要找出方程式来教我~
当我和他们说我不会做的时候,
全部冲向我,和我解释每一个做法的意思,
我不明白,他们就上网找样本给我看,
和我讲那里要注意,哪里要小心~

一样是housemate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分别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