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的新玩具

经过五年的摧残
我的Nokia5200终于在今年结束了他的生命。
(默哀三分钟)

死因不明,
就是不能收信息,有时还会自动关机。
某天一关就再也开不到了~

哈哈,讲了那么久你们都还不知道我的新玩具是什么?
将将将~将
我的新手机 Nokia C5-03
本人喜欢低调,所以选择了黑色。

当我没有电话用的时候,
马上上网找有关电话的资料,
因为太久没有留意这一方面的质询了。
找了不是很久,我本来不是决定要买这架的。
但是当我和我的朋友去Nokia Center看的时候,
店员才和我讲,我选的那款没出了~
听到后马上心碎。

当时我为了验眼,所以把隐形眼镜脱掉了。
我是MCC地在Nokia Center里看电话的。
刚好这架电话,就在柜台上展示,
看到外形还不错,功能也很好,价钱又公道
所以下定决心要买它。

但是家人极力反对,
他们嫌太贵了,不给我买。
哈哈~但是还是瞒着家人偷偷地买下来了。

但是最后还是给家人发现了,
幸好没有骂我。
想到我买这架电话的经过真是有点好笑咯,
因为在家人极力反对下,
我买这架电话的心开始动摇了,
但是我又很不想放弃它。

于是,我就马上开MSN随便找一个朋友,
就问他,“要还是不要”
问到他一头雾水,
最后他还是讲出了“要”这个字。
我就冲着这个字,
就马上买了我这架电话。

虽然有点疯狂,
但重来没有那么爽过,
买电话,讲买就马上买。
但还是没有后悔买了它。

我的电话,别名叫小C
Viyi Yong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